五一怎么过?无锡这个地方给出妙招

2021年04月28日 21:43:43 | 作者:路明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b52d8ee804471ab134816d2847c1b2 31564701 2021-04-28 21:43:43 /a/20210428/00b52d8ee804471ab134816d2847c1b2.shtml

  4月28日,无锡市梁溪区举行“人间梁溪·梦想中山路”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提高“精彩城区”对青年发展的承载力、吸引力,梁溪区将在4月30日至5月5日,打造活力全开、5天6晚的第二届“溪”有青年文化节。

  据介绍,此次青年文化节的特点主要是集装箱主题展陈、线上线下青年活动、文化创意大餐等方面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晚上19:30准时开启“梦想中山路”城市音乐会!横跨民谣、电音、爵士、摇滚、街舞等领域演绎无与伦比的音乐节开幕式和“相遇、行走、烽火、破浪、原本”五场不同风格的主题音乐派对。专业歌手、网红达人、本土原创音乐人等文化艺术领域青年全方位参与,还将有20多位抖音达人齐聚现场开展线上线下梦幻联动。梁溪首次携手高校,江南大学校园文化艺术展演、江南大学十佳校园歌手大赛等文化艺术活动走出校园,走进中山路。

  同时,梁溪区将联合市场监管局推出“中山路,夜里不打YOUNG”青年夜消费活动。100多家商户参与,推出折扣力度更大、品类更多的青年夜间消费套餐,关注青春梁溪微信公众号,线上领取青年VIP卡,点亮中山路商圈商场地图,即可享受相应折扣,获取积分兑换礼品。通过中心商圈外广场和内商场的联动,让青年停在中山路看表演,留在中山路真消费,不断点亮梁溪“夜”经济地图。在八佰伴广场、苏宁广场、大东方广场、T12购物中心等中山路商圈设置青年文化节分会场,联动开展首届汉服文化节、长三角地区铁笼足球邀请赛、吉他大赛等活动,天天直播,天天互动,打通共青团服务中山路商圈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梁溪区在发展假日经济上有着得天独厚的坚实基础。在去年“人间梁溪”和今夜“梁”宵持续走红的情况下,今年梁溪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契合消费需求,从“短期激情消费”延伸为“长期恒温消费”,成为梁溪新的消费促进关键词。”梁溪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子川在发布会上说,下一步,梁溪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多元的文化底蕴,释放游客、市民假日消费潜力,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消费业态融合发展,丰富节假日消费供给品类,提升消费供给质量,打造兼具国际范与年轻态的梁溪假日经济品牌,展现精彩城区新魅力。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 路明杰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