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货车变客车 四人叠罗汉欲上高速被查

2021年04月17日 20:35:16 | 作者:邵劭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abfb1f3ca6205856e09d3 31296623 2021-04-17 20:35:16 /a/20210417/607abfb1f3ca6205856e09d3.shtml

  4月1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徐州交警支队三堡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徐州南收费站出入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轻型货车驾驶室内人头攒动。随即示意车辆靠边接收检查。

  车辆停稳后,民警发现核载2人的货车,硬生生的挤进去四个人。前排挤着三人,在座椅的靠背和车厢之间,塞着一人,由于没有下脚的地方,此人半躺在三人的后方。

  经询问,驾驶员李某,驾驶该车在徐州买菜后返回郑集时,其老乡打电话让其到龙翔工地接两人一起返回。于是他把货车当成客车,又塞进两人准备上高速返回,刚到高速入口即被执勤民警查获。

  民警对车上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指出车厢内超员严重拥挤,妨碍驾驶员操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对超载的2人进行转运,按照“驾驶载客汽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对驾驶员李某处罚100元。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