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途中伸援手 民警救助多名群众

2021年04月16日 20:33:53 | 作者:朱爱卿 许诺 李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9493cf3ca6205856dfe25 31274392 2021-04-16 20:33:53 /a/20210416/6079493cf3ca6205856dfe25.shtml

  近日,响水县公安局民警出差途中,忽然遇见一起翻车事故,民警果断停车对伤员施救、维持秩序,直到事故车辆和伤者安全转移。

  2021年4月15日13时许,响水县公安局民警杜成伟、马海群等人驾车在外执行公务,经过沈海高速浙江省台州市天台服务区往南五十公里路段时,忽然遇一辆面包车翻车,多名群众被困车中,高速上车辆多、车速快,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杜成伟、马海群、刘金金等人见此情形,立即将车停至安全地带,迅速下车将警示牌放至在事故后方,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跑到事故车旁查看情况。见到多名群众被困车中且头部有伤,立刻展开救援。这时,又有多名路过的热心驾驶员主动参与到救援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将车内受伤人员从车内救出,并让所有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

  待所有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后,民警立即拨打110电话,联系当地情报指挥中心,并协调120急救中心及高速交警开展紧急救援。同时民警向同乘人员了解事故的原因和安抚受伤人员的心情。很快,高速交警就到达现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事故现场得到快速有效处置,做了简单交接后,民警就继续奔波在出差路上。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