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普法宣讲进企业 国家安全入人心

2021年04月15日 16:05:19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我国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昨天下午,扬中市公安局新坝派出所民警们走进辖区企业,给企业员工们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座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里,讲授了《国际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普及,警示广大员工要汲取事故教训,倡导员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

mmexport1618453090713.jpg

  扬中市大全集团总裁办副主任 朱宝刚: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所有人员深深地感受到,国家安全,人人有人,我们所有企业员工都要遵守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mmexport1618453093146.jpg

  据了解,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针对这一主题,扬中市公安局除了进企业,还走进校园进行了反恐安全演练、深入社区、集镇,进行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辖区群众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Screenshot_20210415_101953_edit_284717944657596.jpg

  扬中市公安局新坝派出所副所长 张军:

  国家安全涉及到民生以及国家稳定,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当都有义务去维护的,我们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就是让国家安全教育能够不断增强,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为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营造良好的氛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