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在苏州冲进奥运会啦!

2021年04月13日 19:27:13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赢啦!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中国女足逆转韩国成功晋级东京奥运会。

  图片:@FIFA国际足联

  90分钟的常规时间里,在落后两球的绝境下,中国女足在球迷助威声中打进关键一球,与韩国队战成大比分3:3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女足队员也越战越勇,王霜打进绝杀一球,最终赢得了东京奥运会的最后一张门票。

  赛前,球迷们也是对女足姑娘十分期待。

  比赛时,球迷们纷纷为女足姑娘们加油打气。

  赛场上,一颗冉冉新星正盛装走向奥运舞台。她,就是李梦雯。大家可能不知道,她是来自苏州的一位姑娘。

  (左二为李梦雯)

  闪耀的成绩单

  2013年9月11日,2013全运会U18女足冠亚军决赛,李梦雯打进一球,最终江苏U18女足2-0战胜河南U18女足,江苏女足夺得U18组别冠军。

  2014年8月9日,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展开争夺,中国队5-5战平德国队,李梦雯首发出场。

  2018年8月1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女足征战亚运会20人名单,李梦雯入选。8月20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小组赛B组第二轮,中国队16-0狂胜塔吉克斯坦队,李梦雯首发打满全场。最终李梦雯随队获得亚运会银牌。

  2019年1月,中国足协公布中国女足黄队2019年第一期集训名单,李梦雯入选。

  2019年9月24日,入选中国足协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集训名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