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分手 男子留下遗书欲轻生 母亲求助民警搜山营救

2021年04月08日 10:40:10 | 作者:谢林吉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dc927f3ca6205856daa0d 31065892 2021-04-08 10:40:10 /a/20210408/606dc927f3ca6205856daa0d.shtml

  4月6日下午15时许,徐州云龙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一名淮安来的女子报警称其儿子来徐州见女友,儿子给自己发了一条信息,有轻生念头。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带着报警人,在其儿子可能出现的竹林寺进行搜山营救。

  男孩给其母亲的留言信息反映,其的确有自杀倾向。民警一边安慰男孩的母亲,一边通过各种信息梳理,很快发现男孩极有可能在竹林寺公园附近。民警随即带上男孩的母亲一起,到竹林寺附近山上进行搜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索,在下午4点多钟,民警终于在竹林寺北门附近找到了男孩,男孩情绪低迷的坐在台阶处哭泣。民警一边对男孩进行劝说,一边安慰其母亲,后将母子俩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做思想工作。

  后经了解,原来男孩是淮安人,现在北京上大学,来徐州是想找其女朋友。因女友提出了分手,男孩一时想不开,便给其母亲留言后欲轻生。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男孩最终放弃轻生念头,跟随其母亲返回淮安老家。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