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对面”到“肩并肩” 徐州推出服务企业新模式

2021年04月07日 18:37:13 | 作者:季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470fcfeff6e40d18def1e211f6feddd 31050778 2021-04-07 18:37:13 /a/20210407/6470fcfeff6e40d18def1e211f6feddd.shtml

  4月7日,记者走进江苏淮海科技城企业服务中心,发现这里的服务方式有了新变化。不同于传统的服务窗口,在江苏淮海科技城企业服务中心的肩并肩服务区,每个电脑前都并排摆放着两个单独的座椅,办事人员正在帮助园区企业发布一则招聘信息。

  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吴乐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 在“肩并肩服务区”落座。了解到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想要招聘人才的意图后,工作人员随即联络徐州市各高校。几分钟后,该公司的用工需求信息就挂到了中国矿业大学的校招网上。

  金蝶软件的人力主管告诉记者,得益于肩并肩这样一个创新服务机制,如今企业发布的信息能够第一时间通过企服中心平台与高校对接,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

  目前江苏淮海科技城企业服务中心,围绕“企之所忧,我之所思;企之所思,我之所行”的为企服务理念,科技城企业服务中心撤销了原先传统的直通型柜台式窗口,转化为包含智能导服区、综合收件区、审批服务区、出件服务区四大功能区。

  肩并肩服务区里设有市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企业服务平台、招商服务平台以及苏科贷服务平台,企业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到肩并肩服务区进行操作,工作人员会为其全程指导。

  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脸识别等现代科技手段,淮海科技城在审批服务全链条推进智慧化应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断提升智慧办事的水平,尽可能做到“一站式服务”,精益求精,方能更上一层楼。

  通过打造“无前台、肩并肩”的服务新模式,可以让更多企业切实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同时推进办事流程更加规范、标准。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季栋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