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出游好去处:银杏湖畔晚樱俏

2021年04月04日 20:20: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段时间,早樱已经陆续凋谢,如果你错过了欣赏它们的机会,没关系,在南京银杏湖边,仍有一片赏樱的绝佳去处,那里晚樱开得正好,一起去瞧瞧。

  南京银杏湖乐园·樱花隧道

  错过了早樱的花期,没赶上那粉白如朝云的美景,可千万别再错过八万株晚樱、花雨纷飞的浪漫了。在南京银杏湖乐园,清明小长假正值晚樱盛花期,大片大片的晚樱树环湖而立,蜿蜒成花径,娇艳似朝霞,令人沉醉。

  游客们表示,这里的晚樱像十里桃花林一样,特别漂亮。春天的感觉特别明显,樱花飘落的时候感觉更好看了。

  抬头,是重重叠叠的花枝,脚下,是春风吹落的片片花瓣,漫步在樱花隧道,不知不觉走进了一幅春日的唯美画卷。

  从天空俯视,长达两公里的樱花隧道,仿佛一条粉色项链,系在银杏湖的碧波上,把湖水妆点得更加秀丽明媚。湖的另一侧,是一大片绿油油的松软草坪。游客们在这里搭帐篷、放风筝,尽情享受春风和阳光的和暖。

  不少游客带着孩子过来游玩,这里有山有水,草坪也比较大,带小孩正好来踢踢球。他们觉得银杏湖这边景观好,风景好,设施也比较先进,心情得到了放松。

  孩子们在草地上放飞自我,大人们在一旁谈笑风生,赏花、野餐过后,还可以在天鹅湖边看看天鹅和锦鲤嬉戏,到游乐园里体验云霄车、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其乐无穷。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许莹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