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二期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2021年04月04日 09:08:27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完成桥梁附属工程、辅道路基面施工、道路绿化及景观绿化及标志标牌、标线、路灯监控等道路安全设施……4月2日下午,宿迁市高速铁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高铁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对市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二期工程提出具体目标任务。

QQ截图20210404090318

  据了解,市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二期工程西起上海路民便路交叉口,向东延伸至与黄河南路交叉口,路线全长约2.8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利用黄河路与其他既有道路,实现老城区、宿豫区及市洋河新区与徐宿淮盐高铁枢纽的快速连接。

  为加快宿迁中心城市快速路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二期工程任务,市高铁公司始终秉持“优质、平安、绿色、智慧、廉洁”的建设理念,积极履行国企职责,着力打造品质百年、平安示范、绿色环保、智慧创新、人文廉洁的交通工程标杆示范样板项目。2020年,市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二期工程管理人员、施工人员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始终以“白+黑”“5+2”“晴+雨”的姿态推进工程进度,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并荣获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工程)。

  “千锤敲锣,一锤定音。越到项目最后紧要关头,思想越不能有丝毫放松,标准不能有丝毫降低。”在动员大会上,宿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说,项目工程扫尾工作面临的困难还很多、形势还比较严峻,各参建单位要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时节,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大干热潮,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上下联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宿迁交通集团“党建引领融合提升年”和“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年”活动要求,大力开展红色活动、廉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推项目建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