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线缆垂落引拥堵 南京城管紧急保障疏交通

2021年04月02日 14:35:23 | 作者:孔德珩、周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6a345f3ca6205856d7a5e 30927999 2021-04-02 14:35:23 /a/20210402/6066a345f3ca6205856d7a5e.shtml

  4月1日下午4时许,雨花城管板桥中队联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在板桥街道广场路巡查,发现广场路板桥隧道内非常拥堵,立即进入隧道了解情况。

  原来在隧道中部有一条电缆掉落下来悬挂在半空,拦住了过往车辆的去路。过往的机动车、电动车以及行人纷纷避让,这让原本较为宽敞的双行道变成了拥堵的单行道。

  除此之外,最近为多雨天气,地面非常潮湿甚至有少量积水,垂下来的电缆距离地面很近,这让事故现场的危险系数进一步增大。

  就在城管队员紧急联系相关电力部门前来抢修时,隧道内突然断电,这也给行人心理上带来一定的恐慌。城管队员立即引导车辆打开车灯,并利用手机灯光照明,引导车辆和行人与电缆保持安全距离。

  与此同时,城管队员在隧道两端安排人员引导途经车辆绕行,避免造成隧道内交通进一步拥堵,在下班早高峰到来前该处道路已恢复畅通。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