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和宁有个约会”2021南京春季自由行分享会在盐城成功举办

2021年03月31日 19:00:49 | 作者:刘卫 陈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44060f3ca6205856d674e 30882853 2021-03-31 19:00:49 /a/20210331/60644060f3ca6205856d674e.shtml

  为积极助力南京旅游客源市场拓宽,吸引大家走进南京,感受南京春色的魅力。3月31日,“春天和宁有个约会”2021南京春季自由行分享会在盐城举办。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诚邀盐城市民到南京走一走,感受六朝古都南京的文化魅力。

  本次自由行分享会创意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纷呈,通过魔术表演的互动形式,让盐城人民深入了解南京、走进南京。而南京雨花茶、南京固城湖螃蟹、韩复兴盐水鸭等特色产品的展示,也让盐城市民与美丽南京实现了“零距离,面对面”。

  两位旅行达人通过分享在南京旅行的美妙体验,分别从亲子、美食、网红打卡等角度,深入剖析南京旅游的优质资源,分享南京更具特色的春季游玩线路和更地道的攻略玩法,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南京旅游城市形象。

  “南京72抹春色”快闪宣传片的播放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南京春天醉人美景。鸡鸣寺的春樱浪漫、高淳的油菜花海、牛首山的佛禅文化、老门东的南京地道美味、大报恩寺的流光溢彩等等都体现了南京旅游多元化发展的传承与创新。

  南京春季自由行旅游攻略包含春季徒步、春季骑行、春季赏花踏青三个主题,全方面多角度解决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让游客能够尽情领略南京的满城春色!现场重点推介了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江宁旅游产业集团和园博园生态文旅综合区代表依次登台亮相,介绍了新开发的旅游项目、特色旅游产品、优惠的旅游政策........邀请盐城人民来到南京旅游。

  南京是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近年来,随着南京文旅融合发展的不断深入和新载体的陆续投入,南京文旅产品日益丰富。

  南京四季,季季有惊喜。春天是花漾旅途,夏天可以来一次快乐的成长旅途,秋天是文学之都的艺术之旅途,冬天又是体验中国年的寻味之旅,同时,南京还推出了“跟着非遗、考古、名著去旅游”系列主题线路产品,这些都增大了南京文旅的体验度,体现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果。

  盐城与南京有着方便而快捷的交通方式。这些都成为盐城与南京旅游发展相互补充、和谐发展的有利因素。

  盐城有着2000多年的建城史,是江苏省面积最大、人口第二的设区市。拥有五个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心区城市和淮海生态经济带“出海门户”。

  盐城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全国最大的新四军纪念基地,有着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盐城也是著名的国际湿地之都,湿地、海洋、森林三大生态系统赋予了盐城旅游的勃勃生机和活力。

  

  南京与盐城实现高速铁路互联互通后,从南京到盐城所花费的时间从原本的4个多小时车程缩短至2.5小时内,极大地方便两地市民的往返出行,也让南京和盐城两地文化交流互动更加频繁。

  快速、便捷和舒适的高铁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出行首选,这也让高铁游成为推动旅游产业复苏的发力点。高铁与地方旅游紧密结合,不仅可以带动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也为地方旅游业的复苏注入了新鲜活力。

  随着疫情进入平稳期,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省内游,引导人们进行自助游、周末游,以帮助人们打消出游顾虑,凝聚旅游人气,增加旅游消费,保证旅游需求的有序增长。

  本次自由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将在南京与盐城旅游客源市场间搭建起更直接、更高效的沟通桥梁,两地也将相互协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