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女子半夜耳朵剧痛 没想到钻进一只活蟑螂

2021年03月17日 17:29:32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8a2e5ab284409d9e9e88af73c8c076 30541235 2021-03-17 17:29:32 /a/20210317/158a2e5ab284409d9e9e88af73c8c076.shtml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各种蚊虫也活跃起来,昨天,记者从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一起让人意想不到的病例。家住武进洛阳镇的徐女士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耳朵里出现一阵阵的剧痛。她打开灯找来镜子一看,这可把她吓了一大跳。    

  原来,徐女士左边耳朵里钻进了一只小蟑螂,因为害怕徐女士再也没有心思睡觉,连夜打车,赶到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检查之后,往徐女士的耳朵里滴了麻醉药,但效果并不明显。于是,医生只好对蟑螂进行第二次麻醉,这时蟑螂才慢慢开始不动了。医生通过内窥镜发现,徐女士耳朵里钻进的是一只幼体蟑螂,通过麻醉后,再用吸引器,将其顺利取了出来。

  蟑螂平时都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怎么会突然爬到人的耳朵里面去呢?徐女士回忆说,因为孩子太小,临睡前她就拿了一些零食给他,孩子又把零食拿到了床上。晚上睡觉的时候,虽然打扫干净了,但床单没有换,可能是食物的气味把蟑螂吸引到床上。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