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两年多 “女友”竟然是大汉......

2021年03月16日 13:22:09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20bfae88d2543568835647cf0a4b3f3 30510818 2021-03-16 13:22:09 /a/20210316/e20bfae88d2543568835647cf0a4b3f3.shtml

  3月初,南京市民小刘来到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相恋2年的女朋友骗了9万元。可在民警侦查中,发现小刘的这个“女朋友”竟是个二十多岁的魁梧大汉,这令小刘和民警都感到十分惊讶。

  小刘告诉民警,他和女友小严是在网络玩游戏认识的。因为聊的很投机,两人很快发展成了网恋关系。

  今年2月,小刘提出希望和小严见面,并且能够一起回老家见父母。可再次被小严拒绝。这让小刘开始产生了怀疑。回想在一起网恋的两年来,自己一直在掏钱,而小严从来不和自己视频也不见面,只是经常发一些自己生活的照片视频。小刘开始越来越怀疑小严是不是一个骗子,直到3月初,小严突然将小刘拉黑,这才让小刘彻底醒悟,于是他赶紧报警求助。

  3月14日下午,在鼓楼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之下,民警最终在常州将嫌疑人邱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邱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邱某交代自己在网上下载美女照片和视频,将自己伪装成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孩,以此博得受害人的好感进而诈骗钱财。

  目前,邱某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南京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朱思远 鼓公宣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