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衣绑上摄像头 女子驾考作弊被抓现行

2021年03月16日 16:34:5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0050d2b80ca49edbb28864a7d4122f3 30515375 2021-03-16 16:34:50 /a/20210316/70050d2b80ca49edbb28864a7d4122f3.shtml

  在驾照考试中有考理论的环节,有个别人为了能顺利过关,不是努力学习而是动起了歪脑筋。这不,昨天在淮安涟水一驾照考场内,一名女学员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作弊,被当场识破。

  3月15日上午11点多,在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里,交警正对安全理论考场进行巡视,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一名女性考生显得鬼鬼祟祟、神色慌张,并且她的坐姿也显得很不自然。就在检查人员准备进一步检查的时候,这名女子急匆匆交卷准备离开,被考场人员当场拦下,这时女子又改口说要上厕所,这更加重了民警的怀疑。

  随后,一名女民警将女子带到更衣间,从这名考生上身衬衣内部搜出摄像头、发射器等无线电作弊工具。经查,这名考生姓朱,今年32岁,涟水县高沟镇人,下午来车管所考试时,在考场外遇到一名自称考驾照包过关的枪手。担心自己考不过,朱某就答应了,在交给“枪手”两千元现金后,便携带作弊工具进入考场,试图通过伪装蒙混过关,没想到被考官逮个正着。

  目前,朱某已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一年内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并被移交派出所作处理,而那名涉嫌在考场外出售作弊工具的男子,也被警方列入调查名单。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