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2万元!江苏泰州征集“百梅争艳”戏曲汇主题Logo

2021年03月16日 16:11:40 | 作者:薛苏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95bad6423ad4c2d80110bbeb18f2bae 30514908 2021-03-16 16:11:40 /a/20210316/495bad6423ad4c2d80110bbeb18f2bae.shtml

  3月15日,泰州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百梅争艳”戏曲汇主题Logo。本次征集活动设采纳奖1个,奖金2万元;优秀奖3个,每个奖金3000元;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赠送梅兰芳主题文创产品。

  泰州是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的故乡,今年将举办江苏泰州“百梅争艳”戏曲汇活动,每年邀请一批“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获奖者赴泰州开展优秀剧目展演,并评选戏曲新星新秀。通过这项活动的持续举办,弘扬梅兰芳精神,传承戏曲文化,创新戏曲艺术,并把泰州打造成“梅郎故里、戏曲圣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征集活动时间截止到今年3月25日。应征作品应为原创,图案简洁明快,构思新颖,醒目大方,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展现泰州深厚的戏曲文化底蕴,彰显梅兰芳文化标识,体现老百姓幸福指数提升,符合江苏泰州“百梅争艳”戏曲汇活动的独特性、代表性。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应征作品须以纸质版及电子文档方式同时提交,3月25日前,纸质版应征作品材料寄送至泰州市委宣传部;电子版作品源文件、JPG文件、江苏泰州“百梅争艳”戏曲汇主题Logo设计报名表(见附件)统一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tzxcbwyc@163.com(邮件注明:姓名+江苏泰州“百梅争艳”戏曲汇主题Logo应征作品)。

  据了解,3月29日前,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选用结果通过“中国泰州政府门户网站”“泰州网”等渠道公布。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薛苏阳 通讯员/泰宣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