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和二月兰一样美!南理工举办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

2021年03月14日 15:51:19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46f474f44cc4446837eb2dd475d452d 30465285 2021-03-14 15:51:19 /a/20210314/f46f474f44cc4446837eb2dd475d452d.shtml

  南京理工大学的二月兰即将进入盛花期。该校发布消息,3月15日-4月26日举办“兰杉颂百年 奋斗新征程”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因为疫情防控,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控,不过他们将对医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

  盛春三月,梦幻的二月兰如期绽放。今年二月兰文化节将围绕“花开盛世”“兰心雅韵”“礼赞百年”三大板块开展12项系列活动。不过,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禁止校外人员入校。校外来校办事人员须通过校内接待单位提交申请审批后方可进校。

  为了向医务人员表示敬意,3月15日09:00-3月18日24:00,医务工作者可通过南京理工大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入“医务工作者赏花日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登记,填写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上传工作信息照片(医师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工作证)、14天行程轨迹截图等真实信息,每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仅能预约成功一次。预约成功后可同时携带1-2名家属进校赏花(家属须按要求一并做好信息登记)。

  “医务工作者赏花通道”设在该校二号门,登记成功的医务工作者可持身份证或工作证,在二号门“医务工作者赏花通道”核验信息后进校,随后,按照学校安排的专门赏花游园路线,由志愿者提供相应服务。

  活动倡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华峰 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