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取暴利 全家三口制售假酒终被抓

2021年03月14日 16:19:08 | 作者:范涤青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51feb305e6a40108c8361a181f79f47 30465676 2021-03-14 16:19:08 /a/20210314/c51feb305e6a40108c8361a181f79f47.shtml

  315到来之际,淮安警方捣毁了一个专门制售高档白酒的窝点,而造假酒的嫌疑人不仅是一家三口,而且还光明正大地开起了门店对外销售。 

  今年3月12号,淮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淮阴区古清口街道袁北村李某的家中,经常深夜搬运大量散装白酒,周边还弥漫着十分浓烈的酒精气味,十分可疑。确认情况后,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李某及其家人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询问。

  据李某交代,他家中存放的散装酒都是低价购买来的,用于勾兑成高端白酒包装后进行销售,从中牟取暴利。为此,李某经常从周边的超市、酒店等场所购买制作假酒所需的空酒瓶、包装盒、酒箱,为了以假乱真,李某还特意从网上购买了大量的防伪标贴和酒瓶盖 。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为了追求高额利润,嫌疑人李某不仅向亲朋好友销售假酒,还在淮安市区经营着一家烟酒行,将自家勾兑后的假酒和真酒混在一起销售。几元一瓶的低端白酒经包装后售价高达几百、上千元。

  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还发现李某在2019年时因为销售假酒被市场部门行政处罚过。本案涉及的假酒数量多,案值大,达35万余元。目前,李某及其家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淮阴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淮安台/仇桂军 朱海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