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直播带货巨坑!女子14万买翡翠手镯收到一堆小配件|我苏解忧帮

2021年03月14日 10:07:3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4c28397c404470bbe0a2cb741d9d813 30459230 2021-03-14 10:07:37 /a/20210314/84c28397c404470bbe0a2cb741d9d813.shtml

  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就拿火爆的直播购物来说就有风险。今天,记者从南通警方获悉,前不久一名从东北到南通通州川姜镇探亲的女子,看直播买手镯就上了当。花14万买了堆不值钱的小配饰。

  今年春节前,余女士到通州区川姜镇探亲,闲暇时喜欢看看抖音直播打发时间。1月17号,她看到一个名叫“思懿-刀客定制”的抖音号正在直播售卖翡翠手镯,主播的一番言辞,让她很快就心动了。“当时我在抖音上刷到的时候,感觉这个东西主播介绍得挺好的 ,然后就买了这11个手镯,给家里人买的,就给女儿姥姥这些亲戚买的。”

  余女士一共花了14万四千多元买下了11只手镯。两周后,她收到了商家寄来的包裹。可当她满怀欣喜拆开盒子一看,眼前的东西让她难以置信,“收到的时候,我们拆开包裹真的是大吃一惊,里面是一些耳钉、塑料摆件、塑料手串、这哪里是手镯,我花了14万就只买了这些东西,就难以接受。”

  愤怒的余女士首先找到卖家的直播间,试图讨个说法,没成想,商家的态度敷衍,拒绝配合解决,“当时发现以后,我们就找到商家了,商家觉得我可能太激动了,就直接把我拉黑禁言了。”

  眼看着与商家协商不成,余女士又向抖音平台客服投诉,要求退货,并要求商家全额退款,但是对方给的答复并没有让余女士满意,“现在抖音这边给的处理结果是退90%给我,但是我是不能理解这10%不给我, 就是这些东西她给我,我也不会要的,我可以把这东西给她发回去,但是我想要回那10%。”

  无奈之下,余女士向警方和消费者协会寻求帮助,目前,警方和消协已经受理,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