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求职!南京栖霞区各街道9场线下招聘会等你来

2021年03月13日 08:20: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年春节后都是求职用工高峰期,近日江苏各地全面启动“春风行动”招聘活动,3月12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人社局、迈皋桥街道人社所,联合区总工会等部门举办了“春风送岗”广场招聘会,为企业招工引才,为求职者搭建桥梁。

  活动现场,盒马生鲜、华润苏果超市、中国邮政等43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推广专员、配送员、销售员、操作工等在内近600个工作岗位。由于前期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渠道进行全覆盖宣传,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会。据统计,近500人到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6人次。

  除了企业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针对就业失业扶持政策、社会保险政策、劳动者权益保护、商事政策等开展宣传和指导,服务超过200人次。

  据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朱玉峰介绍,今年“春风行动”以贴近百姓、服务基层为主,大部分招聘会都是在街道层面开展,部分街道“每天有招聘,每周有专题”,方便劳动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适合的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栖霞区人社局着力打造线上就业服务,点对点收集岗位、多渠道线上发布、全覆盖精准推送,通过公众号、掌上云社区、易企秀等平台累计发布就业援助月、稳岗留工行动、春风行动等系列线上招聘24期,提供岗位超过1.2万个。下一步,栖霞区人社部门将进一步优化人岗对接服务,举办“春风送岗”系列线下招聘活动9场次,为企业和求职者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通讯员/尤永坤 彭蓉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