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1年03月12日 18:17:51 | 作者:徐恺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92f9c219bd2438e825f323b0c039653 30422795 2021-03-12 18:17:51 /a/20210312/e92f9c219bd2438e825f323b0c039653.shtml

  3月2日,江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向全省发出打好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硬仗的动员令。

  如何谋划开展教育整顿?无锡要求牢固树立“查纠问题不手软、正向激励动真格”的导向,坚持政策攻心、法纪攻坚,切实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落到实处。按照“有益当前、利于长远”的工作原则,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同步推进“抓整改”和“建机制”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见成效、出长效。

  3月12日,无锡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无锡关于本次教育整顿的具体事宜。

  政法队伍是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教育整顿,无锡市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发布会上,无锡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必权提出,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持源头治理,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坚持开门纳谏,助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据悉,无锡市此次教育整顿为期4个月。期间,无锡将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坚定、司法不廉洁、执法不公正、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努力使政法机关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使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通讯员/吴育鋐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