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公安,全省第一等次!

2021年03月12日 16:28:10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f15c810fb6b44ef8b97a5ebaba08928 30419818 2021-03-12 16:28:10 /a/20210312/8f15c810fb6b44ef8b97a5ebaba08928.shtml

  3月11日下午,江苏省公安厅举行2020年度全省设区市公安工作绩效综合考核颁奖仪式,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颁奖仪式,为获评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南京、无锡、苏州、常州、泰州市公安局颁奖,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金观代表泰州市公安局领奖。

  2020年是在疫情防控压力叠加经济下行压力下,维护平安稳定、推进公安工作极其不易的一年。一年来,泰州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扎实推进泰州公安“456”高质量发展升级行动,较好地完成了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目标任务。在2020年度全省设区市公安工作综合考核中,泰州市公安局与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市公安局同被评为第一等次,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步,泰州市公安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奋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努力为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崛起中部的产业增长极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高雷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