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七旬老人昏迷车内 警民冒雨合力救援

2021年03月12日 16:35:14 | 作者:余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af5cab7db7a49e59c47bc83b1f37512 30419931 2021-03-12 16:35:14 /a/20210312/7af5cab7db7a49e59c47bc83b1f37512.shtml

  3月11日中午,天降大雨,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境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七旬老人驾驶封闭式电动三轮车外出,途中身体突发不适,导致车辆失控冲进路边农田里,老人昏迷被困车内,情况紧急。

  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邵伯中队中队长高俊一边赶赴现场一边联系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高俊看到,老人倦躺在车内,高俊随即多次大声呼喊,但老人都没有回应。

  面对此情 ,救援人员当机立断,一名民警爬上侧翻的三轮车车顶,从侧门钻入车内,抱起老人托向车门外,车外等候的医护人员和群众见状,一同上前帮忙,合力将老人从车内抱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等到救护车离开现场时,民警和群众身上的衣服都已完全湿透。

  据了解,事发前,老人身体已不适,于是将车暂停在路中,自己趴在车把上稍作休息。正当老人准备将车辆停到路边,以免阻碍交通时,车辆突然失控,冲进了路边农田里。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余乐 通讯员/薛云飞 陈金春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