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疾病疼痛难忍 警车开道8分钟送到医院

2021年03月11日 19:41: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0日早上,泗阳一名七旬老人突发疾病,在送医途中遇到交通拥堵,老人的家属向路面执勤交警求助。紧急时刻,交警用警车开道,护送老人就医。

  事发当天上午八点五十分左右,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王绍银和同事正在城北查报站执勤,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停到他们面前。随后,从车上急急忙忙跑下来一名女司机,说车上有一名老年人浑身疼痛难忍,在送医途中被前方车辆挡住,求助交警给予帮助。

  接到女子的求助,王绍银立即来到小轿车前查看老人的情况。只见老人大约六十多岁,躺在轿车后座椅,捂着腰,一直在呻吟,表情很痛苦。为了争取救治时间,帮助老人尽快脱险,王绍银和同事决定用警车开道,护送他们就医。

  在警车的护送下,原本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8分钟,就将老人送到了医院。经诊断,老人的疼痛是由体内患有的肿瘤引起的,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