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返岗复工 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段建设全速推进

2021年03月03日 16:34:5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6ad29a19c1448789b2d7ee454c8c874 30192062 2021-03-03 16:34:59 /a/20210303/66ad29a19c1448789b2d7ee454c8c874.shtml

  今年是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的决战决胜之年,对照年底前建成通车目标,常州段提早谋划,倒排工期,全速推进高品质工程建设。

  记者在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的施工现场看到,项目部1100多名施工人员全员返回岗位,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抢抓晴好有利天气,我所在的这个标段正在进行路面水稳基层摊铺作业。

  3月2日下午,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段施工现场一派火热。按照每天单幅路面800米-1000米的建设进度,有序推进后续水稳基层摊铺。无锡交建集团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CX-21标项目部项目总工程师顾群介绍:“对摊铺的基准面进行找平和质量控制,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摊铺成品进行厚度检测,从而保证基层施工的总体质量。”

  工程建设需要大量石子作为原材料,针对市场货源紧张这一情况,常州项目办年初就提前储备,保证施工原材料“不断档”。同时,克服疫情影响,有序安排工人复工复产,做到防疫复工齐抓并进。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 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五纵九横五联”的“横六”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交通骨架。常州段全长20.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项目2018年开工建设,截至今年2月,常州段累计完成投资约43.17亿元,占批复概算的78%。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段项目办工程科科长屠金松介绍:“争取4月份完成水稳基层施工,紧接着转入上面层施工,沥青面层施工,确保在9月底完成沥青面层施工,打造苏锡常高品质高质量的快速通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