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出新款了?民警上前一看 竟是“大众”改的

2021年02月03日 17:25: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邳州交警在铁富中队门前,发现一辆没见过的奥迪轿车,民警本以为奥迪出新款了,于是上前查看,结果发现异样。

  画面中的男子就是车主,他自称是来交警队办业务的,面对民警的询问他显得很不好意思。民警走近一看,这辆车的车头除了奥迪车标之外,还有另一个车标:“怎么贴个奥迪?这是谁贴的?我还以为奥迪出了新款。”

  前面是奥迪的标志,下面还有大众的标志……经过进一步询问,民警得知,原来车主为了彰显个性,在网上购买车贴、车标,把大众牌轿车加装了奥迪车标,对机动车前挡板也进行了改装。

  面对违法行为,车主起初不以为然,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

  涉嫌非法改装,警方依法对其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

  交警部门提示,按照法律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车辆标志属于机动车的特征,更换车标是违法的,交警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此外, 车主擅自更换车辆标志后,使车辆与登记注册的品牌不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会给事故处理带来不便,同时也为理赔带来麻烦。

  (梁男、孙冉、李明洋 徐州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