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企业进口汽车零配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2021年01月10日 10:20:5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据徐州发布消息,徐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预防控制组发布了《关于经开区某企业进口汽车零配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处置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经开区某企业进口汽车零配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处置情况通报

  2021年1月5日,我市接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通报,山东省济南市某公司购入的北京涉疫进口汽车零配件流入我市经开区某五金机电城。市、区两级卫健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现场调查处置和采样检测。经对该批进口货物内、外包装采样检测13份,发现新冠病毒核酸阳性3份。经开区对所有涉疫货物、运输货柜进行了终末消毒和封存,对相关环境彻底消毒,对涉及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隔离、采样检测。共排查直接接触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13人,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对一般接触人员37人进行了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所有人员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监测无异常。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醒广大企业和市民,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要加强对来自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购进货品的全过程防疫管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1年1月9日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预防控制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