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与您有关!2021年东海县十大民生实事公布!

2021年01月08日 10:27:33 | 来源:我苏网 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东海县继续实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经过广泛征集、多方调研、深入论证、人大代表票决。1月8日上午,东海县十大民生实事正式产生!2021年东海“十大民生实事”涉及哪些领域? 主要内容、实施意义、项目概算、责任单位 分别是什么?

  这些民生实事的加快实施将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增加公共服务供给补齐民生短板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需求有力加快“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建设 另外 在东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还报告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目前,东海县2020年十项民生实事28个子项中,通贯路小学、新妇幼保健院、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公共空间治理、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标、中华路改造、311国道改建等27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西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因受疫情、生产工艺改变等因素影响,于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

  向所有为东海县民生工作,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广大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一直关心支持民生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