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南京地铁两个出入口将临时封闭

2021年01月04日 21:13: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4日南京地铁发布消息,因地铁9号线龙江站施工需要,计划于2021年1月5日起临时封闭既有的4号线龙江站3号出入口,工期完成后将恢复开放。

  施工期间请乘客从1、2、4号出入口进出龙江站,有前往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的请从2号出入口绕行。

  此外,3号出入口外停放的自行车及电瓶车等,请停放至其他地铁出入口旁,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1月5日起 4号线龙江站3号口临时封闭

  龙江站作为4、9号线换乘站,是线网功能所需的重要换乘节点。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北起丹霞路站,南至滨江公园站,全长19.728km,均为地下线路。该线是主城内部联系河西中部、下关与新庄地区一条重要的局域线,与城区轨道交通干线形成多个换乘枢纽,扩大轨道交通覆盖范围,方便客流集散,提高交通可达性。

  1月9日起 2号线明故宫站2号口临时封闭

  为开展6号线明故宫站主体结构施工,需对既有2号线车站2号出入口实施封闭。2号出入口将于2021年1月9日封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该出入口外停放的自行车及电瓶车请于1月7日前停放至其他出入口外。

  施工期间请广大乘客经1、3号出入口进出明故宫站,为此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南京地铁6号线起自南京南站,终于栖霞山站,具备主城东部南北向城区干线和都市区快线双重功能,建成后与机场线贯通运营,将串联长途汽车东站、南京南站和禄口机场等大型对外交通枢纽;2号线是贯穿城市核心区的东西向骨干线路。明故宫站作为2、6号线换乘站,是线网功能所需的重要换乘节点。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