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管局综合服务大厅元旦将搬迁

2020年12月30日 17:30: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交管窗口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日至3日南京交管部门窗口服务时间将进行调整,请需要现场办理各项交管业务的市民知悉。

  元旦期间各窗口开放时间:

  南京车管所(东方城68号):1月1日至3日8点30分至12点、14点至17点30分正常办理交管业务。南京车管所江北分所、板桥分部元旦期间正常休息。

  玄武大道719号受理点:1月1日、2日9点至12点、14点至17点正常办理交管业务,1月3日正常休息。

  各交警大队服务窗口:1月1日、2日8点30分至17点30分正常办理交管业务,1月3日正常休息。

  综合服务大厅将迁至新址。

  位于河西的交管局综合服务大厅(庐山路58号)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将进行网点调整,元旦期间暂停窗口开放。综合服务大厅也将搬迁至交管局南侧的兴隆大街庐山路路口,1月4日将重新对外开放,届时车驾管业务以及曝光复核将在新址办理。

  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强化疫情常态防控,目前大部分车驾管业务均可在网上远程办理,市民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以及“南京公安”、“南京交警”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办理各项交管业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范洁萍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