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闺蜜失恋了,怎样安慰最奏效?

2020年12月29日 10:33:5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何为闺蜜?

  就是那个“懂我奇奇怪怪,陪我可可爱爱”的人;

  就是那个“你若折她翅膀,我定不会轻饶”的人;

  就是那个“与你分享过青春”的人。

  ……

  就是,能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

  剧中,陆可与成楠七年情断,瞬间跌落谷底:做事心不在焉、甚至拒绝任何社交,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

  沈思怡见状,立刻开启全方位安慰模式,誓要让一蹶不振的闺蜜重新振作起来。一起来看看,别人家的闺蜜,到底有多优秀

  跑步,有时候和失恋很配

  有研究表明,运动能增加大脑的神经递质,有助于控制焦虑和恐惧。想必,沈思怡一定深谙此道,不然也不会大早上六点半就在陆可的窗前隔空呼唤。

  为了让陆可全身心投入其中,沈思怡给出奖金诱惑,以上司的身份允诺“跑完了有奖金”。

  甚至,她还以自己的失恋过往现身说法,盖章认定“跑步能分泌多巴胺,多巴胺使人快乐”。

  珍惜吧,陆可!也只有真闺蜜、真朋友,会为了你早起锻炼毫无怨言。

  单身的七夕,也要好好过

  七夕,是一场情侣的狂欢,映衬着一群单身人士的孤单。不幸的是,刚刚失恋没多久的陆可,很快迎来了甜蜜指数爆表的七夕佳节。

  形单影只得走在路上,色彩绚丽的霓虹灯、周遭情侣们的打闹欢笑,无不深深刺痛着陆可,提醒着她那段曾经笃定、却也伤心不已的过往。

  不过,让陆可没想到的是,沈思怡早就等在她家门口,还买好了飞往日本东京的机票。实际上只有真朋友,才会在这个时候在乎你的小情绪。于是乎,几个小时之后,陆可就已然和沈思怡一起,泡着温泉、聊着天,互相吐露着心中的郁闷和失落。

  单身的七夕,和好朋友一起,也能好好过!

  你好,合租室友!

  为了让陆可尽快走出失恋的阴影,沈思怡提出与陆可做合租室友。一来,陆可可以尽快搬离与成楠的旧住处,免得睹物思人,平添忧愁;二来,朋友之间的互相陪伴,是治愈失恋的一副良药。

  于是乎,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沈思怡,也开始跟着房产中介看房,甚至为了帮陆可节省预算,学会了讨价还价。

  选房子时,也几乎没有考虑自己的需求,而是一切从陆可的喜好出发。距离、大小、租金……方方面面直到对方满意为止。

  从闺蜜到室友,相信任何的不如意都会在这嬉笑打闹间灰飞烟灭。

  帮助朋友,制造魅力邂逅

  除了24小时贴身陪伴之外,沈思怡还一直希望陆可能尽快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方能从与成楠分手的伤痛中完全走出来。

  她会借着“上司”的身份,为陆可安排婚恋选题,想要来一个“一箭双雕”;

  也会在陆可出门约会时,扮演智囊团的角色,帮着参考穿衣、发型;

  还会和所有闺蜜一样,把“八卦”进行到底,一有风吹草动立刻“草木皆兵”。

  在沈思怡的神助攻下,陆可终于明白了何为“跌倒又爬起,山岭静悄悄”。

  重新振作的陆可,将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之中,也由此散发了更迷人的魅力。后续剧情中,张芒、杨青屿将轮番对她展开感情攻势。究竟,谁能解锁陆可的芳心?每晚19:3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女孩》,看,爱情它来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