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0年12月15日 19:26: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5日,江苏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组长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强调,今年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民营经济克服疫情和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影响,稳步复苏增长,总体呈现持续向好的运行态势,但是从民营企业服务月调研指导情况看,当前,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值得重视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巩固深化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成果,协力推动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施国家发展战略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金融纾困、发展环境、保护市场主体、提供更多援企服务上精准发力,推动相关政策落实。要加强分类指导,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全国最优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努力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协调机制副组长许仲梓出席会议。副省长、协调机制副组长马秋林主持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康健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