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基层 江苏3项典型经验做法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0年11月30日 18:22: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通报,对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发现的包括江苏3项经验做法在内的43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

  江苏3项经验做法,分别是江苏省大力推动公共资源领域“不见面”交易、常州市打造智慧“五云”就业服务新体系、苏州市开发“政策计算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

  江苏省公共资源领域“不见面”交易, 实现了互联网与公共资源交易深度融合, 并在全国首创“不见面”开标模式,提高了交易效率。1月-10月,累计减少投标人往返约120.69万人次,节约投标人成本10.76亿元。

  常州市打造智慧“五云”就业服务新体系,全力稳企业保就业惠及广大群众。前三季度,网上服务人次近3200万,全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3.45亿元,超过前5年金额总和。

  苏州市开发“政策计算器”,运用大数据算法将企业信息和政策信息进行计算,1秒内得出智能匹配报告,用新技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 李栋  供片台/常州台 苏州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