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暨廉洁文化实践探索优秀成果交流会在南京举行

2020年11月21日 18:12:55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58b474f6fe34068b14560632f4fafc4 27764910 2020-11-21 18:12:55 /a/20201121/a58b474f6fe34068b14560632f4fafc4.shtml

  今天(11月21日),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暨廉洁文化实践探索优秀成果交流会在南京江北新区召开。江苏省社科院、省国资委、省政府研究室、省委党校、以及南京市、苏州市等10个设区市国资委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全省国资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浓厚廉洁文化氛围,进一步形成海晏河清的优良政治生态。会上揭晓了历时半年评出的全省国有企业廉洁文化实践探索活动终评结果,获奖企业介绍了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成功经验。

  南京扬子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倪锐告诉记者,集团创新构建廉政风险“识别-评估-预警”防控体系,运用信息化技术试点嵌入式监督管理,打造“清风茉莉园”“清风翠竹园”“末利讲堂”等廉政学习活动载体,提炼形成“内心纯洁,守望初心;大局为重、私利在末”的“清心末利”廉政文化品牌。

  “我们企业创作了廉政歌曲茉莉颂,制作了廉政品牌的标识,以及还有一系列廉政文创产品。让它走到每个员工的心里去,保证我们企业的廉政文化品牌建设能够落地生根。”倪锐说。

  近年来,江苏各级各类国有企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许多创新性探索,为省内外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供了鲜活素材。开展廉洁文化实践探索展示活动,旨在梳理总结全省廉洁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栾永胜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