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智慧服务系统正式开通 考生家长可24小时咨询

2020年10月20日 20:52:40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cf2d76286b5490e9600b2445008a1b7 27019411 2020-10-20 20:52:40 /a/20201020/dcf2d76286b5490e9600b2445008a1b7.shtml

  为提高招考专业化服务水平,提升考生获得感和社会满意度,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智慧服务系统于10月20日正式开通。该系统采用语音自动智能回复的方式,为考生及家长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咨询服务。预计智能客服的问题解决率可以达到75%左右,一旦智能服务不能有效回答,将自动切换到人工服务平台。

  智慧招考服务系统电话是66000114。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介绍,建设智慧招考服务系统,旨在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广大考生和招考机构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服务。江苏是教育招考大省。每年省教育考试院组织30多项、50多场的国家和省级教育考试,考试规模在740万人次,考试体量在全国名列前茅。为提高招考专业化服务水平,提高考生获得感和社会满意度,在江苏联通公司支持下,在全国招考系统率先构建智慧招考服务系统,初步构建了5个服务场景,千量级咨询信息,采取语音提问,自动智能回复的方式。

  据了解,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智慧招考服务系统是AI+客服系统在教育行业应用的一次突破,也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在向数字化、智能化服务转型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尝试。袁靖宇表示,下一步将通过机器深度学习,持续改进和完善智慧服务系统,加强招考流程的信息化再造,是推进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探索完善长效运行机制,让招考权力更透明、办事更方便、群众更满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