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菊花齐斗艳 盐城菊花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年10月19日 10:52:4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8c26c0f3ca62329b4bcef1 26982012 2020-10-19 10:52:44 /a/20201019/5f8c26c0f3ca62329b4bcef1.shtml

  10月18日,“观九天鹤舞、赏十里菊香”为主题的江苏第四届菊花文化艺术节在射阳县洋马镇境内的鹤乡菊海景区拉开帷幕,百万株色彩艳丽的菊花进入盛开期,吸引了大批游客、摄影爱好者观赏拍照。

  当天上午8点钟,射阳县洋马镇境内的鹤乡菊海景区里已经是人头攒动,游客们在观赏艳丽菊花的同时,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展厅里有数百个品种,菊花形状也是多姿多样,有太阳形的、球形的、兰花形等,造型有龙、凤、蝴蝶、葫芦、稻草人和花篮,真是姿态万千。

  游客还可走进田埂,近距离欣赏菊花的千姿百态。据了解,射阳县鹤乡菊海景区规划面积两万多亩,核心种植接近两万亩,周边规划区域的菊花种植面积达到10万亩,年产8000吨菊花干品,占到全国药用菊市场的70%,是多家凉茶企业的主要原料产地和制药企业菊花定点采供地。

  来自邻县阜宁的胡爹爹告诉记者,他今天与生活在盐城的弟弟约好,两家人一起到菊海来看菊花,射阳这里的菊花真的不错,真的很美,值得来一看。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