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骨折出院“把酒言欢”,酒驾被查时还拄着拐

2020年10月14日 16:50: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行为一直是交警部门严厉打击的对象。日前,苏州常熟交警检查酒驾时,驾驶员章某被逮了个正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章某在酒驾的同时还拄着拐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发当天晚上11点多,交警在对一辆白色车辆的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有酒驾的嫌疑。随即,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并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没想到驾驶员竟然从副驾驶位置拿出了一副拐杖。

  经过现场酒精含量呼气测试,民警依法对张某处以10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苏州常熟市交警大队五星中队副队长杭民介绍,张某在工地上施工的时候左腿骨折,当天晚上出院庆祝喝了一瓶啤酒。因为开的是自动挡的小轿车,张某觉得右脚驾驶也没有多大问题,所以就侥幸上路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胡超 常熟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