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多措并举保游客安全  

2020年10月05日 14:45:02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双节”长假期间,花果山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强化景区流量管控和应急管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安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景区接待游客安全有序。上午,记者在花果山景区看到,络绎不绝的车辆正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进入停车场,其中有不少来自外地的车辆。目前,共有40多名交警投入到景区的交通安保。

  记者在景区购票点看到,许多志愿者引导游客做好健康码查验和线上购票、线下检票,并劝导和制止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据了解,为确保假日期间游客游玩安全有序,花果山景区对重要区域加强现场管控,做到“限量开放、预约开放、错峰开放”。同时,景区邀请了交警、市公安局的部分警力来充实旅游安全管理,并于节前对景区所有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杀,着重对高危的索道、滑索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保证游客游玩的质量和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