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政协讲坛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在宁举行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0年09月07日 19:25: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7日,江苏省政协举行第十九期江苏政协讲坛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本期讲坛邀请原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学”专题讲座。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景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变局的深刻洞察、对“中国之治”的举旗定向、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谋篇布局,是领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创新理论,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是着眼“两个大局”创造历史成就的创新理论,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战胜挑战、驾驭全局的战略定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的创新理论,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是与时俱进运用把握科学规律的创新理论,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高超智慧。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力量,不断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周继业、姚晓东,秘书长杨峰,在宁部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等听取讲座。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沈杨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