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无人机大赛启幕:200多位参赛选手展开精彩对决

2020年08月22日 18:36:3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1日,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在无锡市梁溪区体育公园盛大开幕。这也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最为专业的无人机赛事之一。

   

  据了解,无人机大赛是集航空技术、竞技体育与智慧开发于一体的新兴体育赛事。其中,无人机竞速更追求速度、反应和灵活性,更考验飞手的专业技术。裁判员杨刚表示,今年的主赛道以物博会logo为主题,比去年更为复杂。组委会在网上提前公布赛道,有助于参赛选手提前熟悉场地,期待选手们在比赛中能够用最短时间“跑”出最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共收到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选手的火热报名,其中最小的参赛者年龄6岁。大赛设立了FPV和第三视角两个大类,包含无人机竞速、无人机障碍赛、无人机格斗、无人机足球赛四个项目,选手分为大师组、专业组、青少年组、女子组、残疾人组,将全面体现无人机竞技的多样性,打造一场高专业度、高综合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无人机竞技科普体育赛事。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编辑/张泉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