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上海 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举行

2020年08月18日 15:07:29 | 来源:淮海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8日,徐州—上海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上海举行。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全面践行“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以集成电路与ICT产业为代表的新兴主导产业创新集群,取得了显著成果。

  受益于政策带动和市场拉动,我市集成电路与ICT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基本形成了以集成电路材料与设备、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为主的集成电路产业,以及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软件与服务外包为主的信息技术服务业,一大批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的项目相继落地投产,产业发展态势十分强劲。

  参会的半导体领域专家、业界精英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广阔前景,为徐州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出谋划策、描绘蓝图。

  12个项目参加签约仪式,涵盖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多个领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