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改革:更安全 更便捷 更畅通 今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0年08月18日 18:52: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衣食住行这个“行”字,伴随我们每天的生活。8月18日晚20点05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聚焦江苏交管部门如何通过改革,提升百姓的出行满意度。

  “一盔一带”专项整治,如何让你我出行更安全?交管36项目“放管服”改革举措,能带来哪些便利?堵车的烦劳,怎么才能解决?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交管改革:更安全 更便捷 更畅通》为题,邀请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来为大家解读近期交管部门出台的系列改革政策和举措。

  本期节目,嘉宾详细剖析《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记者带您体验24小时无人车管所;还有动画短片生动演示,帮您避开道路违规行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夏敬栋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