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未来只能长到1米6!14:00“名医问诊”在线答疑“长高”那些事

2020年07月30日 08:29: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假一到,孩子们又开始撒欢。除了春季的“长高黄金期”,夏季也是蹿个的好时机。怎么做才能让娃的身高在暑假里更上一层楼?

  为了娃的身高,虽然老父亲老母亲们操碎了心,但如果不注意避开一些误区,就会适得其反。来自江苏某地的11岁男孩,因变声两年多,到南京市儿童医院就诊。男孩目前身高157cm,医生检查发现,他的发育已接近成熟,骨龄已经18岁,预测他的终身高不到160cm。

  家长如此“心大”,南京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刘倩琦都感到非常可惜:孩子的外生殖器发育、变声,他们都没有重视,直到生长减速了才来找医生,急求赶紧用药,遗憾的是,已经无药可用。专家表示,性早熟儿童受体内性激素影响,体格增长过早加速,骨骺线也会提前闭合,会影响最终的成人身高。

  孩子个子矮,只是因为发育晚吗?想让孩子长得高就得多补钙吗?7月30日14:00,《荔直播•名医问诊》特别邀请南京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刘倩琦在线答疑,和你一起为孩子们的身高加把油!

11岁男孩未来只能长到1米6!只因父母没注意到这个小细节!更遗憾的是…

  7月30日下午2点,锁定荔直播!戳图进入直播间↓

  (编辑 / 蓝妹妹 朱丹 斗斗 汤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