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交警接到线报:920条名牌烟装进电视柜纸箱 藏身集装箱货车

2020年05月31日 11:28: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远离烟草和电子烟。说到烟草,我们国家对它有一些管理规定,比如,经营者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香烟生产、运输和销售环节中,也都实行的是许可制度。但有个别不法分子,为了牟取非法利益,不顾国家的法律法规,依然私自贩运、销售烟草制品。

盐城交警接到线报:920条名牌烟装进电视柜纸箱 藏身集装箱货车

  5月28日,盐城响水警方经过前期摸排,成功查获一辆涉嫌运输走私香烟的大货车,现场查获香烟920条。

  近日,盐城响水警方获取一条重要信息,一辆没有烟草运输资质的货车将在这两天经过响水,车内装有大量香烟。当天,警方对过往货车进行重点排查。中点1点左右,嫌疑车辆出现在公安检查站。

盐城交警接到线报:920条名牌烟装进电视柜纸箱 藏身集装箱货车

  经现场检查清点,8只包装箱里共有中华、荷花、利群等10个品牌的香烟920条,案值达到26万余元。而每箱香烟都用了印有“实木电视柜”的纸箱来做“掩护”。面对询问,货车驾驶员 无法提供这些香烟来源的合法凭证。警方和烟草部门初步判断这些香烟为私自贩运,涉嫌违法。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报道/康睿博 陈冬平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