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国界!江苏悦达集团携手东风悦达起亚向韩国大邱捐赠50000只医用口罩

2020年03月05日 11:41:06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2ac6229dde943bea6a5f9fb8e2c95a0 21867327 2020-03-05 11:41:06 /a/20200305/82ac6229dde943bea6a5f9fb8e2c95a0.shtml

  3月4日,江苏悦达集团携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紧急筹备的5万只医用口罩,从悦达集团总部整装起运,以最快速度踏上征程,驰援韩国大邱广域市,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韩国地方政府以及现代起亚等一批韩国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赠了大量防疫物资,全力支持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其中,2月6日,悦达集团携手合作伙伴起亚汽车株式会社,捐赠了总价值280万元医用防护物资。近期,韩国部分地区疫情呈蔓延趋势,大邱广域市等地医疗物资短缺,尤其口罩供应非常紧张,江苏悦达集团携手东风悦达起亚等企业多方筹措,紧急筹备了5万只医用口罩驰援大邱,以实际行动感谢韩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助力韩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盐城是江苏较早开展对韩经济合作的城市之一。特别是中韩(盐城)产业园正式上升为中韩两国合作共建园区,盐城与韩国之间交往更加密切,盐城和韩国11个城市建立起友好城市或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资企业在盐城投资兴业、发展势头良好,在稳定当地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韩资企业本地用工率达95%以上。2002年,悦达集团与韩国现代起亚、东风汽车公司在盐城合资设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至今已累计产销汽车近600万辆,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邹进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