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长江引水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年03月05日 11:40:09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98ab23e832f4f30b4edf107c1c3a6ad 21867319 2020-03-05 11:40:09 /a/20200305/498ab23e832f4f30b4edf107c1c3a6ad.shtml

  这几天,兴化市第二自来水厂东南侧建筑工地上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忙着操作挖掘设备实施沉井开挖作业。当前,兴化长江引水工程各标段已全面复工,正加班加点将耽搁的作业量补回来。

  兴化长江引水工程设计取水规模每天43万吨,最大取水能力每天50万吨。水源系统利用长江引水为主水源,卤汀河、下官河、通榆河为备用水源。工程包含输水总管、输水干管、增压泵站三部分。工程总投资约27.6亿元,是兴化在建的最大一项城建工程。

  兴化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手抓”,实现“两手都硬、两战都赢”,科学制定复工计划,明确建筑企业开工流程及疫情期间所承担的责任。落实企业用工“三表”制度,登记员工基本信息、近期活动轨迹、当前健康状态、返工时间等信息。复工前,施工人员都经过严格体温检测和防疫知识学习,外地人员按规定做好隔离。施工方精心组织、合理制定工程复工计划,通过专题研究,制定相关预案,解决技术人员未到位、材料供应跟不上等难点、“堵点”问题,确保科学有序复工。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梅立成 兴宣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