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日常穿搭成职场时尚教科书?却坦言hold不住感情戏?

2019年04月10日 16:41:3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实习生 杨佳悦)

  都市职场大剧《推手》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推手》延续了对原生家庭的刻画,又加入了更多职场奋斗的思考。

  上次我们说了吴昕饰演的小富婆曹菲一口气买下四套房,霸气追求贾乃亮↓↓

  这次我们来说说霸气御姐王鸥!贾乃亮饰演的柳青阳从一个职场小白成长成为商界精英,可离不开王鸥饰演的陈一凡悉心栽培

  王鸥在戏里成功演绎了霸气御姐职场精英。不少观众都说王鸥的职场穿搭简单干练有档次,走路都带风!

  所以王鸥真的不打算分享一下OOTD(每日穿搭 outfit of the day),让各位职场女性学习一下吗?!

  作为地产公司的副总,各式各样的西装套装是必不可少的,但在颜色、款式、配饰、妆容方面,王鸥各种搭配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拍摄公司宣传照,气场全开。微微垫肩的西装,干净利落的白色内搭,清淡得体的妆容,佐以点缀的耳饰。将一个地产公司副总该有的气度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出席活动,浅驼色套装加同色调内搭和同色调金属耳饰。给出一条基本不会出错的穿搭定律:同色调搭配。浅驼色是一个不会出错基本款颜色,温柔大方,适合多种场合▼▼

  纯白色收腰套装,裸色尖头高跟鞋,这一身搭配显得利落高挑,收腰设计强调了知性气质。这一身想hold住可不容易,适合有些阅历的职场女性参考▼▼

  出席记者发布会,面对外界对明德集团的质疑,得体严肃的黑色套装配合了场合的严肃性,同时配以略微夸张的耳饰和鲜艳的口红,让整个人从黑色搭配中跳脱出来,不显沉闷,干净利落↓↓

  下面这件大衣真的是小编的心头好,乍一看很能有点普通,但这红色真的是太正了,搭配烟灰色阔腿裤,走路绝对带风↓↓

  大红色衬的王鸥愈发肤白貌美,收腰设计强调腰线,显得身材比例非常好

  除了角色穿搭广受好评之外,《推手》播出之后,王鸥的好身材也一度引发微博热议,毕竟170cm的身高外加47kg的体重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猪猪女孩流下了热泪

  王鸥也特地分享了自己的瘦身心得:“这都是老生常谈了,管住嘴,迈开腿!”道理我都懂,可是美食它总是勾引我啊!

  但别看陈一凡穿搭帅气干练,又被人家称作霸道女总裁,但在王鸥看来,这些都只是陈一凡的表象,实际上她的内心柔软脆弱,甚至可以用“灰色”来形容。

  王鸥表示:“我从来没演过内心这么灰色的人。她从原生家庭开始,就有一个很强权的父亲。然后自己的感情路、事业又都非常不顺利。她的一生,都在不断地毁灭和重建。”

  但柳青阳(贾乃亮饰)的出现,给陈一凡的生活带来了一抹光明。“直到她遇到柳青阳,又重新燃起内心的火,慢慢愿意敞开自己、表达自己。”

  可是目前的剧情中,贾乃亮和王鸥明明相互喜欢,却还要假装对彼此不在意,要不要这么虐啊?

  “扬帆”cp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表白心意?记得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说不定表白就在今晚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