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也要多读书 亲亲,这边建议你本周末去逛南京书展哦!

2019年03月28日 17:08:2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王婕)你有多长时间没好好读过一本书了?

  这个问题可能你自己也经常问自己,但还是无法改变现状。

  工作忙到手机不离手,书的种类太多无从下手?

  但是,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虽然亲亲你已经很美了,但是还是建议你本周末去逛逛南京书展提升一下心灵美哦~

  2019南京书展关键字

  主题:“悦读新时代”

  时间:3月28日-3月31日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AB馆

  门票:免票直接进

  具体开闭馆时间:

  3月28日:9:00-17:30 ;3月29日:9:00-21:00

  3月30日:9:00-21:00;3月31日:9:00-17:30

  场馆图看这里↓

  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南京书展是认真的

  今年南京书展场馆面积达14800平方米,相比去年增容近50%,图书品类预计比去年增加30%。

  书展分为七大专题区域:时代主题、名家新作、现代出版、爱阅之城、网文互动、多彩童年以及古籍传承,汇集了5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社。

  ❀如果你是文艺青年爱打卡,一小时内逛完南京网红书店

  先锋书店、万象书坊、可一书店、西西弗书店、失恋书屋、甲午小站.....

  这些平日里人气超高却散落在南京各个角落的书店,按照每家停留15分钟的速度,1小时可以打卡完毕。

  ❀如果你是家有儿女的爸妈,这份精选书单请拿去吧

  本届书展,由凤凰出版传媒从7万类30万册图书中先行挑选,再由市教育局结合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的建议,从中遴选出的一百余本,作为本次书展的推荐书目。

  拿着优秀课代表给出的最强书单,给孩子买书准没错!↓


  ❀如果你是热爱新科技的发烧友,快来这里体验

  今年,新创设了现代出版技术与体验区”。一键成书自由定制影像产品3D打印体验等绝对让你挪不动步乐在其中。

  玩出新花样~见面会、换书、跨界联合齐上阵

  ❀偶遇这些作家

  4天时间,近100场阅读活动一大批名家大咖将亮相书展:

  新书发布会、签售会、作家见面会.....范小青、汪政、苏童、叶兆言、储福金、朱辉、晓华、王大进、梁晓声、冯华、蔡骏、沈石溪、曹文芳、蒙曼、苑子豪、黄执中、聂震宁、陈磊等文化名家等齐聚金陵

  ❀旧书无处安放?来以旧换新

  在书展现场的需配书院展区还能旧书换新书哦

  只要携带可阅读的旧书到该展区,即可兑换图书码洋(码洋:指图书出版发行部门用于指全部图书定价总额)一半价值的图书,比如旧书为50码洋,即可现场兑换一本25码洋的全新图书。

  ❀有文有戏,才不孤单

  联动2019南京戏剧节等文化活动,本届书展现场开设以到书店看书,去剧场看戏为主题的戏剧专场系列活动

  在现场购买戏剧节的演出门票还有专属优惠~

  现场还安排了戏剧展览、环境戏剧表演、剧本围读等活动。有文又有戏,才不会孤单哦~

  优惠折扣看这里!

  周末南京天气不错~大家可以安排起来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