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进行时!全球华人寄语中国

2019年03月12日 10:11: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来自全球的华人纷纷为祖国点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我叫刘晶,来自重庆,目前我在卢森堡已经五年了。中国这几年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们为祖国开放的底气和自信感到自豪,也正是因为祖国的快速发展和繁荣稳定,让我们华人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开放。希望祖国像我们的高铁一样,飞速发展,带领全球华人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叫郭兆意,北京人,现在在纽约大学攻读整合营销的硕士学位。过去一年我们国家在经济总量和科教文卫多个方面都有特别大的进步,让我们这些海外留学生腰杆越来越硬,走在街上越来越自信。

  我叫林斌,来自北京,我现在在澳大利亚悉尼从事华文教育和文化传播工作。 中国变化真是太多了,年初嫦娥四号成功着陆月球表面给我留下很深刻印象,它表明中国科技取得了巨大进步。有13亿智慧、勤奋、肯干的中国人作为后盾,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能够攻坚克难,取得既定目标的胜利。

  我叫刘韵潇,是伦敦大学的一名博士生。去年我们国家的各项发展中,给我留下最大印象的是港珠澳大桥的通车。一方面,港珠澳大桥的连通,加速了中国南方整体贸易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巨大的工程量以及造桥的艰辛,都表明中国在造桥方面有一定的领先技术。

  我叫黄萍,是伦敦帝国理工数据科学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十分关注 “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中英双边经贸关系问题,期待中英关系行稳致远!

  我叫赵家淞,来自辽宁盘锦,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现在在埃及开罗留学。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中国七十年华诞生日快乐!

  (编辑/李明莉 视频/杨顺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