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我想说

2019年03月03日 19:10:2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两会时间,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有奖征集活动,提出了他们的想法和建议,一起来看看。

  我苏网友张小飞说:我家在苏北农村,这些年通过集中居住,村里条件越来越好,但是作为一个爱踢球的人,希望村里也能像大城市,多修一些公共足球场,让村里的孩子们平时也能训练训练。

  微博网友 醒与醉1993 针对儿科医疗发来了他的想法。他说:二孩大军源源不断,对应医疗资源要跟得上,医疗资源分配要均衡,尤其是社区医院。要改善儿科医生待遇,引导更多人投身这个行业。

  谢谢网友们的建议,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心声带到会场。也欢迎大家继续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征集活动,具体参与方式是:关注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 点击"聚焦两会" 进入"两会我想说" 专区页面,发布图文留言;或者关注江苏新闻官方微博,说出您的想法并 @ 江苏新闻。同时您也可以下载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参与"两会我想说"留言征集。如果您的留言被选中,就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好礼。期待您的参与!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任思燕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