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学弟偷吃薯条!高中生纠集10人约架遭"反杀"

2019年02月12日 17:08:37 | 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不满学弟偷吃薯条!高中生纠集10人约架遭"反杀")

  2月12日凌晨,台湾新北市汐止区街头发生斗殴事件,20岁的青年萧某在殴斗中被西瓜刀砍成重伤,仍在医院抢救。

  据了解,斗殴双方的带头人为两名中学生。李姓高中生因不满李姓初中学弟,在2018年愚人节时偷吃他的薯条,双方先后多次发生冲突。最后他们在12日凌晨相约谈判,2人都带了不少人到场。其中大李找了9个朋友到场助阵,小李则是找来3名同为初中生的同学到场。

  双方见面后,大李一方的萧某以为己方人数是对方的2倍多,就拿着道具枪跟小李叫嚣、挑衅,小李4人不甘示弱分持2把西瓜刀追砍,期间还引燃信号弹丢向大李等人。

  萧某最后被送医急救,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警方到场后将大李方9人带回派出所侦讯,小李方4人则在早上从学校被带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